糖分严重缺失

海外。三秒热。近期沉迷spn、drowley

标题…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(sd仙洋)

八)

“…只是这样?”

没想到对方要求这么简单,洋平迟疑地问。

“只是这样。”

仙道答着,脸上笑容逐渐放大。

“怎么,我还可以多要求点什么吗?那再让我想想。”

“请圆润地滚。”

这人就是蹬鼻子上脸型的,趁人没反悔,洋平报出了一串号码。

“哎?”

“啊?”

“这是…你座机的号码?”

“是啊。哦,我没有手机的,抱歉啦。”

看着洋平似笑非笑的表情,仙道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九)

“喂,仙道桑?”

仙道在洋平接电话之后觉得自己跳坑里了。本来以为拿到号码能稍微再拉点近乎,然而十有八九都无人接听。好不容易打通了,传入耳中的还是那个友善但疏远的声音。

可以说自上次去洋平家以来是丝毫没有进展。这问了联系方式跟没问一样,真是失策。

“洋平。”

不过这次让他逮着了,起码要聊痛快才能挂。

“恩,有事吗,仙道桑?”

“最近很忙?”

洋平听出了对面人的委屈,轻笑着答。

“抱歉,学校跟工作两头跑啊。”

“是吗,还是不要太勉强自己了。”

“大家都是生活所迫嘛。”

话筒里传出来沉稳冷静的声音,仙道被敲醒,对方是个独立自主的男性,不是什么小女生。若是太过急躁,会把人吓跑。若是太过怠慢,根本不会有进展。所以需要旁敲侧击,软磨硬泡。

“洋平真是可靠啊,一定很受女孩子欢迎吧?”

“我没有女朋友哦。”

…旁敲个屁。仙道已经脑补对方看透一切的微笑。

“难不成……是男朋友?”

“噗……男朋友也还没有哦。”

“也是呢……恩?”

恩??还没有?这是那什么,这是暗示嘛!

听着那边熟悉的低笑,温和如水,还带着点狡猾。如同当初第一次见面那般挠得仙道心痒痒。

该死,他现在就想见他。

“今晚有空吗,要不要去喝一杯?”

“今晚恐怕不行,我跟人有约了。”

“明晚怎么样?”

“明晚还有打工…”

“那就后天。”

“……后天也……”

这家伙真的不是在躲我吗?仙道一阵郁闷。

“……那好,等你有时间了再约吧。”

感受到仙道越来越消沉的语气,洋平揉了揉额角,嘴角的笑意不减,好像欺负过头了。

“这周末吧。晚上七点来我家吃饭。”

tbc. 


没错时隔好久我就更了这么点。(找打

我一旦开始写对话就停不下来,完全不带描写的对话我超喜欢(就是懒

尝试很多情节来猜测二人的反应,得出结论就是我真的不适合写文。哭

后续会一次性更完,会比这个长很多的乞求原谅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